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浙江奇翼科技有限公司|招商总部

多领域智能服务机器人讲解机器人迎宾机器人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浙江奇翼科技首创制冷衣
浙江奇翼科技首创制冷衣
发布时间:2017-08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98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浙江奇翼科技制冷衣研制成功,高温作业人群的福音

概念功能

制冷衣,是一款在高温环境中,通过冰制冷系统、半导体制冷系统、 IKIT制冷系统等方式,将体温调节到最适宜温度的功能型服饰,温度可在0℃-50℃之间智能调控,广泛运用于高温作业人群。

IKIT制冷系统是全球最新的微型制冷系统,具有制冷快、能耗小、无毒无污染、防漏电、产品轻便等优点,是目前最成熟的微型制冷系统。

市场

图片(气温折线图)

市场规模超万亿

在全球变暖的大趋势下,人类对制冷设备的需求量急剧上升,但成熟的个人制冷服装市场相对空白,奇翼制冷衣的问世无疑是瞄准了这亿万市场的需求,具有非常可观的市场前景。

 

优势

1.实力企业,信心保障

浙江奇翼特种服饰有限公司隶属于奇翼集团,注册资本为1亿人民币,自建5万余平方米科技产业园,是全球首家运用微型制冷系统,并集研发、生产和销售制冷服饰为一体的国家级创新型科技企业。

2.品牌支持,生产保障

奇翼集团前身是工贸一体化的昂达服饰有限公司,拥有40多年服装生产经验,产业链成熟,长期为ARMANI、ZARA、H&M等国际品牌提供OEM、ODM服务,全国拥有七十余家分厂,数千名员工,年出口量高达300多万件。

3.精益求精,技术保障

奇翼制冷衣源于美军作战制冷服。由米歇尔(原波音公司科研人员)和奇翼研发团队经多年研发、改良、升级,于2015年成功研制出全球第一件IKIT系统制冷衣。

4.名企首选,安全保障

奇翼制冷衣采用环保面料,具有无毒无辐射的特性,防火防漏电。2-4分钟制冷,0℃-50℃之间自由调节温度,净重仅1.9kg,受到通用电气、波音公司、东方航空、浙江亚特等各行各业和沙特阿拉伯、阿联酋等各国政府的信赖。

5.创新发明,专利保障

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技术力量,已拥有十余项制冷衣相关专利。

6.国家关注,政府导向

在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,奇翼负责人受到习近平主席的亲自接见,IKIT系统制冷衣也受到极大肯定。

 

企业版

个人版

重量

0.4kg

1.9kg

续航

无限续航

续航2-4小时

功能

2-4分钟制冷,0℃-50℃之间自由调节温度

说明

一拖n

多个节点

多人共享

资源利用最大化

白银版

黄金版

钻石版

APP调控

安全轻便

应用领域

   我司推出的企业版制冷衣,主要适用于室内高温环境工作人群,如锅炉车间、造船厂、钢铁厂、玻璃厂、电厂、注塑厂、锻造车间、铸造厂、焊接操作、油漆烘烤、叉车行业、运输行业等环境中的劳动者。个人版制冷衣主要用于各行各业高温作业人群,如交警、边防战士、铁路工人、环卫工、快递员、建筑工人、送餐员、航空地勤人员等。